學生大代誌 2018-05-21

水上運動會 泳者齊聚鬥志高昂

【記者邱筱涵淡水校園報導】體育事務處於5月16日在紹謨紀念游泳館熱鬧舉辦本學年度「水上運動會」,校長張家宜、學術副校長葛煥昭皆出席勉勵選手。此次有36項比賽、共1,071人參與。張校長致詞時表示,「很開心看到同學們踴躍參與水上運動會,也恭喜游泳代表隊於今年在全大運拿下好成績,祝福同學比賽愉快!」

未來學碩一張文佳打破一般組女50公尺仰式、一般組女50公尺自由式、一般組女100公尺自由式3項紀錄!在100公尺自由式更是以1分12秒62的佳績,遙遙領先其他對手,她興奮地分享,「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水運會,非常開心能拿下好成績。游泳是我的專長,會繼續努力、爭取明年打破自己的紀錄!」

航太二張宇宏拿下一般組男50公尺蛙式、一般組男50公尺仰式、一般組男100公尺蛙式3項冠軍,他表示,「以前的訓練沒白費,很幸運能拿下勝利!」西語三童冠雙在一般組女50公尺自由式打水競賽以48秒59破大會紀錄、一般組女50公尺自由式第二名、一般組女50公尺仰式第三名,她笑說:「游泳是我的興趣,希望能一直突破自己的紀錄。」

此外,趣味競賽「對不起贏太多是我不隊」分別拿下一般組男500公尺自由式接力冠軍、水中尋寶男生組冠軍、划船競速男生組冠軍、同舟共濟男生組亞軍及打水接力男生組亞軍。「水上救生社」拿下一般組女500公尺自由式接力冠軍、水中尋寶女生組冠軍及打水接力女生組亞軍。

NO.1066 | 更新時間:2018-05-20 | 點閱:106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3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