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8-10-29

會計系師生參訪安永會計事務所

【記者楊惠晴淡水校園報導】會計系於10月25日早上8時至下午3時,由王炫斌老師帶領,前往安永聯合會計事務所進行參訪活動。希望能夠藉由參訪四大事務所之一的安永聯合會計事務所,學生能更了解事務所的工作環境、內容、相關福利及學生對未來方向的規劃。

此次參訪共41名師生參與,除了參觀事務所內部之外,也安排事務所的會計師和系上畢業學長姊的經驗分享,最後更有 Q&A 的交流時間,讓學生們對事務所有著更深的認識,並從中學習如何規劃、安排自己的大學生活及未來的出路。

參訪同學、會計一黃郁晴分享:「身為大一新鮮人的我,對於未來懵懵懂懂、一知半解。此次前往安永事務所,除了有專業的人為我們介紹薪資福利外,前輩們更給予我們許多建議與鼓勵,使我了解到更多關於現在與未來需要掌握什麼能力,感謝學校的安排!」

總召、會計二許嘉雯說:「參加前的我對事務所的事情只知道皮毛而已,但聽完會計師的介紹,還有她對未來趨勢的看法,真的有收穫。一進入事務所,作為一個總召與事務所的人對話,以及作為一個學生聽會計師及學長的分享中,發現他們就是我想成為的人,他們不僅在專業的地方專精,與同事們也相處融洽,更確定我未來想去事務所的信念。」(編輯/梁淑芬)

NO.1075 | 更新時間:2018-10-29 | 點閱:148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5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