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8-12-17

林志鴻新任本校蘭陽副校長

【記者吳婕淩淡水校園報導】本校於12月17日下午2時,在淡水校園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305會議廳舉行「淡江大學蘭陽副校長布達典禮」。典禮由本校校長葛煥昭頒發新設單位蘭陽副校長室印信,予本校新任蘭陽副校長林志鴻,學術副校長何啟東、國際事務副校長王高成等人出席恭賀,約80位同仁到場見證。

校長葛煥昭開場致詞表示,「林副校長從民國93年8月1日起接任蘭陽校園主任至今已14年,經歷蘭陽校園初期招生,從零到現在的特色校園,恭賀林副校長接任新職,更是肯定他的辛勞!未來面臨少子化的衝擊影響,盼林副校長在第五波發展持續規劃並思考未來走向,使蘭陽校園更具特色、桃李滿天下。」

林志鴻表示,「感謝校長與各位同仁的信任,把蘭陽副校長的重責大任交付於自身。回憶起與創辦人張建邦在校園散步時,看到校園裡的樹木並不高大,有三個木樁在支撐著樹,用這些木樁的成本來照顧樹很不划算,創辦人回答:『樹木在長大時需要支撐它,才能長得直、又漂亮。』這段回憶啟發了我明白『有支持才會有貢獻的意涵。』蘭陽校園從第四波開始成立,承蒙學校各單位,如教務、學務、總務、圖書及其他行政部門的支持,使蘭陽校園成長茁壯。將持續從第五波努力思考、審慎、評估未來的規劃。除了感謝校長和董事會的支持,並期待學校每個行政部門、教學團隊的持續關心,一起共創蘭陽校園新未來。」(責任編輯/梁淑芬)

NO.1079 | 更新時間:2018-12-19 | 點閱:169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3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