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8-12-24

眾星歡唱嗨翻淡江

【記者胡榮華淡水校園報導】由學生會主辦的「淡江耶誕城 The MysTic」於12月17日至21日在海報街盛大展開,耶誕市集與邊緣工事及校內20系合作,推出各系創意產品,從甜點零食到冬季進補的藥膳湯,產品十分多元。活動時間從上午10時加長到晚間8時,晚上也配合點燈,更增添不少耶誕氣息。

學生會活動部部長、資工三翁嘉駿表示:「學生會從去年已經計畫要做一個屬於淡江的耶誕城,今年徹底將這個願景實現,當中整合了20個系學會以及邊緣人市集,最特別的是晚上的燈飾,讓整個海報街及書卷廣場有不一樣的感覺,也讓淡江人能在淡江享受媲美新北耶誕城的氣氛。」

耶誕演唱會於17日晚間7時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行,邀請頑童MJ116、黃子佼、八三夭、陳芳語等歌手接力演唱,吸引約1,400人歡度佳節。節目首先由主持人無尊帶來無俚頭的模仿表演炒熱氣氛,緊接著由八三夭開場,以《搖勒搖勒》讓全場「搖」起來,主唱阿璞在最後高喊「這是第二次來淡江,真的非常高興!」;陳芳語以清新甜美的歌聲演唱《心動拍拍》及《愛你》,與無尊在臺上互動有趣,親和力十足;C.T.O一進場就帶來首支同名單曲《CTO》,動感的唱跳令人驚艷;家家演唱《命運》、《家家酒》等歌曲,展現實力派的高音;黃子佼帶來《同學會》、《陪你淋雨》等,他笑稱「這可是全球首唱!」,還親切地邀請臺下的同學合照,更送出新專輯。

中場穿插抽獎活動,抽出Sony手機、小米藍芽喇叭等四項大獎。下半場由呆寶靜開場,一出場便帶來在《中國新說唱》最廣為人知的《沒在怕》及《當我成了你》,邀請臺下觀眾一起freestyle;最後則是頑童MJ116,帶來今年度超夯的《幹大事》、《辣台妹》等膾炙人口歌曲,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參與活動的數學三陳信漢表示:「這次的演唱會非常精彩,耶誕市集也很漂亮,搭配燈光更有節慶感,感受到學生會的用心,也期待下次的活動。」

NO.1079 | 更新時間:2018-12-24 | 點閱:97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3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