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01-02

8樂團寒冬熱血開唱

【記者柯家媛淡水校園報導】本校詞創社與西音社聯合舉辦「詞曲創作社X西洋音樂社大成發」,於12月27日晚上7時在覺軒花園熱血開唱,共有8組樂團演出,吸引近百人到場欣賞。

開場由「HR Hardliner」樂團演唱《Superstition》、《She Builds Quick Machine》、《Enter Sandman》炒熱現場氣氛;接著由「Hypocrite」表演前衛金屬曲風的《Masses of a Dying Breed》、《Godiva》等曲子;「東城蛇舞」帶來硬式搖滾《I Remember You》、《Paradise City》展現獨特的唱腔;「我5歲」樂團帶來前衛搖滾曲風的《Till the day》、《堅固柔情》全場尖叫聲不斷;「學分武士」演奏台灣獨立音樂樂團—夕陽武士樂團的《風》、《煙火》、《寫給寂寞》;「厭世軟爛火龍果」表演《I Always Wanna Die Sometimes》等獨立搖滾曲風的歌曲;「卡夫卡」演唱橙草樂團的《烏鴉》和《ride》;最後由壓軸「In non-peace」帶來輕快爵士風格的《海浪》、《檳榔》為整場發表會做完美的結尾。

觀眾、教科三湯志勤表示:「激揚的旋律彷彿流竄於血液裡,驅走的冬日的寒意。在報告與考試的壓力轟炸之於,能透過音樂獲得一絲絲舒壓。」

NO.1080 | 更新時間:2019-01-02 | 點閱:100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