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01-02

2系3社聯合聖誕舞會300人同樂

【記者鄭少玲、李穎琪淡水校園報導】本校外籍生學生會、外交與國關系學會、全財管系學會、印尼同學聯誼會、國際大使團於12月26日聯合舉辦「2018聖誕舞會」,在學生活動中心熱鬧展開,近300人穿著正式西裝、華麗禮服歡慶聖誕節。

場內後方設有響應聖誕節的三張網美牆,牆上綴有LED燈飾,繽紛閃亮,吸引眾人前去拍照留念,現場備有精緻點心供以享用,還有「Guess who it is」、「It’s a wrap」及「How well do you know me」三個遊戲攤位,邀請大家一同玩樂,其中「It’s a wrap」是兩個人各用一隻手合力綁起禮物上的緞帶,在通力合作下考驗彼此的默契及配合度,凡贏得遊戲者皆可獲得抽獎券,獎品包括拍立得、1公尺長的大玩偶及數張星巴克隨行卡,總市值超過新臺幣4,000元。

表演中,前三組首先帶來音樂饗宴,眾人享用點心之餘細細欣賞美樂,後二組則帶來精湛的舞蹈表演,緊抓眾人目光,其中設計丟糖果的環節,博得現場歡呼及掌聲。

國際大使團副社長、西語二李姿儀表示,「今年派對無論是活動設計、氣氛鋪墊及參與人數成效表現都較往年好,透過與各單位協力合作,希望能讓臺灣生有彷彿置身國外的感覺,另一方面亦讓離鄉背井的境外生,感受到過聖誕節的熟悉感。全財管系學會會長、全財管二蔡長霖分享,「活動令人難忘之處在於不但能擴展朋友圈子,也能增加外語口語表達的膽量。」參與者、英文一羅士軒分享道:「表演很有趣,而且場布布置得很精美,雖然聖誕節過了,但依然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NO.1080 | 更新時間:2019-01-02 | 點閱:113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3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