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9-01-02

資傳系媒視Bar

【記者胡榮華淡水校園報導】資訊傳播學系創意數位媒體教學實習中心(New Media Center)招生暨實習成果展「媒視bar」,於12月24日至28日在黑天鵝展示廳展出,現場邀請到文學院院長林呈蓉、資傳系系主任陳意文、創意數位媒體教學實習中心指導教授林俊賢以及中文系系主任周德良,約有40人到場參與。

資傳系系主任陳意文致詞表示:「這是一個驗收大家一年來成果的機會,同時配合活動名稱「bar」,在聖誕節的氛圍下展出,營造一個歡愉的氣氛。而現在是一個跨域的時代,實習中心做到跨域的連結,是各個組別的合作與努力,才有這樣的成果。」

指導教授林俊賢表示:「同學在這次的籌備過程有很多地方還需改進,希望同學未來都能呈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更希望可以招到學習態度好、願意自我挑戰的各系高手,一起組成很強的跨領域媒體製作團隊。」

現場的展示分成四個區域,分為音像組、遊戲組、網站組、動畫組,展示出不同的學習成果,皆是培養學生參與實習媒體及團隊專案製作,有結合VR實境的的模擬遊戲及學生自製的動畫,互動性十足。

總召電機三薛亘裕說明:「我們是以讀書會的方式來學習,過程中會教大家基礎的方向去運作,因為大家都是來自不同的系所,都是從零開始學習。活動名稱『媒視bar』除了呈現酒吧的的意象,也是諧音『沒事吧』,讓大家知道這是一個歡樂的地方,最後要表達的是,我們的媒體中心是有別於學校其他的教育場所,想要打造的是歡樂、自主的學習。」(責任編輯/梁淑芬)

NO.1080 | 更新時間:2019-01-02 | 點閱:96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5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