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9-02-18

百人研討環境教育 淡大公車讚抽大獎

【張瑟玉淡水校園報導】1月9日,本校總務處、建築學系及環境教育推動工作小組合作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有蓮廳舉辦「山水之間的城市遊學:2019校園規劃設計展與環境教育研討會」,邀請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文創系副教授顏名宏、本校課程所教授陳麗華、副教授張月霞等學者與實務工作者分享校園美感教育、課程設計及空間規劃等主題,吸引近百人到場聆聽。

行政副校長莊希豐致詞表示,「淡江大學實踐社會責任,校內經濟系、資圖系、建築系、教科系等系所參與社區共榮、中小學環境教育及改造計畫,這些互動都很有正面與價值,也期待大家能從中得到收穫。」指南客運公司總經理余雅輝說,「指南客運和淡水客運很感謝淡大師生利用大眾交通工具通勤,也配合交通部推動的公車進校園政策,才讓我們有服務的機會,預祝今日活動順利。」

會中,「一○一七、愛搭一起」第三屆淡大公車讚活動邀請到莊希豐、文化大學環境學院院長郭瓊瑩、指南客運公司總經理余雅輝相繼抽出iPad、iPhone XS等獎品。本次展覽策展人、建築系副教授黃瑞茂說:「此次活動感謝教育學院和總務處的支持和參與,歡迎到場參與的師生、建築師及工作室,期待未來此展覽也能巡迴全臺各校展出。」

NO.1081 | 更新時間:2019-02-18 | 點閱:85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