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9-03-11

資訊處開設Google服務應用課程

【記者簡妙如淡水校園報導】為了讓本校教職員更加了解Google提供的雲端服務,資訊處邀請資工系助理教授陳智揚在B204電腦實習室開設「Google服務應用」2門課程,第一堂於3月7日登場,課程內容以「Google服務應用─日曆、連絡人、文件共同編輯介紹」為主題。參與學習的教務處註冊組組員王美妃表示,「今天學習Google串流功能,讓我在工作時即使沒有隨身碟也能完成許多事務,更不用擔心電腦中毒,受惠良多!」

課程以電腦及Android手機為使用介面,講解校內gms的申請與使用、行事曆共用和提醒功能、連絡人備份和匯出,以及Google文件共同編輯的應用。陳智揚表示,「相信透過今天介紹的雲端資源,老師們在瞭解相關知識和便利服務後,也有助於教學應用、上傳成績等工作。」

第二堂課程設定為「Google服務及iClass整合應用」,將於3月14日上午9時30分舉行,預計教授雲端硬碟Google Drive、相簿管理及YouTube應用等內容,有興趣者可到「活動報名系統」(網址: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FKQX20190314)查閱。

NO.1083 | 更新時間:2019-03-11 | 點閱:92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09:28:06
  • 線上人數:2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