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03-11

寒假服務隊分享愛 成果分享會

【記者林雨荷淡水校園報導】本校課外活動輔導組舉辦「體驗服務.分享愛 107寒假服務隊成果分享會」3天的活動在7日落幕,期間由24支服務隊600位服務員進行分享,6日分享會上,國際事務副校長王高成特地到場支持及勉勵。最後由校外的評審針對各服務隊表現頒獎並予以獎金,新北校友會獲得服務創新獎,嘉義雲林地區校友會獲得服務績優獎。

此次活動依照服務內容分成「多元文化」、「社會發展」、「教育未來」三大類別,透過服務隊的分享與交流,使服務員自我檢視,提升服務視野。分成「靜態展覽-服務成果發表」和「服務與談-服務會客室」兩部分,藉由靜態展覽,呈現服務內容,並與專業人士對話。「服務與談」邀請中華康輔教育推廣協會胡瑋翰主持,台灣全球在地行動公益協會秘書長賴樹盛、寶島淨鄉團發起人林藝、Teach For Taiwan徐凡甘進行對談與評審。

賴樹盛表示,「服務,是一條長遠的路,最重要的是把感動化為行動,讓服務不再只是呼口號。」

嘉雲會返鄉服務隊隊長、國企二游子沁表示,「很開心獲得評審的青睞,我們一路走來,秉持著『在別人的需要上看見自己的義務』,不斷進步和修正我們的不足,期盼在服務的路上,看見彼此的努力,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

NO.1083 | 更新時間:2019-03-12 | 點閱:107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8 20:16:20
  • 線上人數: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