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9-04-22

8系所入圍系所發展獎勵

【張瑟玉、林薏婷、潘劭愷、陳維信淡水校園報導】本校為帶動系所間良性競爭,4月18日依「系所發展績效衡量構面及指標」公布「第七屆系所發展獎勵」複審之系所名單:未來學所、航太系、財金系、戰略所、統計系、會計系、資工系、電機系(依筆畫順序排列);將於5月13日下午1時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行複審審查會議,入圍系所將在會議中進行系所成果簡報,以爭取年度獲獎單位。獲獎系所將於第81次校務會議頒獎。

電機系主任楊維斌感謝能再度入圍第七屆系所發展獎勵,同時感謝系上教師的貢獻和歷屆系主任的經營,讓電機系連續6年獲此佳績,會再更努力推動系務,展現系上教師之共同成果。

資工系主任陳建彰感謝系上老師協助入圍本屆系所發展獎勵,雖然評量每年會有微調,但藉此機會讓系上教師更主動關注系上事務,讓大家更有動力幫助發展系務。

航太系主任陳步偉以「感恩和努力」回應,感謝學校提供系所獎勵方式,檢視和促進系務推動及觀摩入圍系所的系務推展;他更感謝系上教師協助,如工程教育認證持續6年推行和舉辦研討會,會努力耕耘各項系務。

財金系主任陳玉瓏表示,入圍即是對系上師生努力的肯定,感謝校友的支持,將以平常心面對,配合學校發展方向持續推動系務,當下目標即是做好招生工作,奠定穩固的基礎。

會計系主任顏信輝感謝系上師生的努力及校友的支持,才能在眾多系所中獲得入圍的肯定。他表示將更扎實的進行既有規劃,包括提升學生學習成效,加強校友連結,以及提升淡江會計在臺灣會計界的學術地位。

統計系主任李秀美感謝系友無私付出,歷屆系主任、全系師生及行政團隊奠定良好的基礎,目前正積極規劃課程提升學生資訊化能力,同時與系友合作推動「深度資料力培訓計畫」及校外實習,致力學用無縫接軌。

戰略所長李大中對於本次入圍表達高興和感謝,他感謝系上師生和校友的協助獲得再次入圍的肯定,將會全力以赴準備接下來的複審簡報,展現所務推動的成果。

未來學所首次入圍,所長紀舜傑感到榮幸與喜悅,感謝學校肯定,希望藉此讓未來學推動更深更廣,對於本次入圍,本所一定盡全力爭取最高榮譽。

NO.1085 | 更新時間:2019-04-22 | 點閱:181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8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