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9-05-06

校內圖書文具廣場再開張

【記者黃子涵淡水校園報導】「麗文-淡江圖書生活廣場」(原驚聲書城)於4月29日正式開幕,當日上午10時10分在B314舉辦揭牌茶會,邀請本校校長葛煥昭、行政副校長莊希豐、總務長羅孝賢到場觀禮。葛校長致詞表示:「麗文文化深耕圖書出版領域多年,相信他們的優良經驗,能為全體教職員生提供優質的服務。」

麗文文化事業機構執行長蘇清足親自揭牌,麗文文化總經理楊宏文致詞表示:「目前麗文已經為全臺21所大學服務,其中超過四分之三的學校是已經服務超過十年以上,我們追求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努力提供教職生性價比高的服務。淡江是一所具有指標性的大學,且學生總數是全臺第三,麗文一直期待與淡江合作,如今合作也更加彈性化,生活廣場不只賣書、筆記本,還販賣3C產品、化妝品等,日後還規劃引入更多廠商,為教職生提供多元、完備的服務。」

總務處處本部約聘行政人員林芷芸說:「生活廣場的產品價格已經是85折,本學期優惠活動是現金結帳再打95折,現場也有規劃校園紀念商品專區。」

校內同學關心「校留犬」的去向,關懷動物社副社長、歷史二鄭珮恒回應:「日前已將狗狗交由愛心人士和社團幹部照顧。如果大家想探望狗狗,可以來參加社團活動,如招生擺攤、洗狗狗、義賣週等活動;同時社團開放認養校留犬,有意者可以私訊粉專。」

NO.1086 B | 更新時間:2020-04-04 | 點閱:130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