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9-05-06

愛的同義詞市集

【記者李柔淡水校園報導】學務處衛生保健組與大傳系畢製行銷組舉辦「愛的同義詞」活動行銷市集,於4月30日至5月2日上午11時至下午4時在書卷廣場擺攤,衛保組營養師鄭婷方表示:「這次大傳系的畢製議題剛好與我們宣導的知識相關,合作上我們提供活動中的問答題目、經費支援、協助宣傳,希望藉由活動推廣給全校更多師生。」

衛保組與囡女工作室和伴小食工作室合作,「#愛是齡距離」以「銀髮關懷X擁抱老朋友」為主題,讓參與者戴有色眼鏡體驗老花,使年輕人了解長者的感覺,並期許和長者成為關係緊密的「老朋友」;「#愛是最健的陪伴」則聯合董氏基金會營養特區推廣「健康飲食」議題,擲骰子正確回答健康議題,便可得小禮物。

另外還有「#愛是相遇機率」花言工作室以「嗅覺記憶X香氛生活」作為主題,體驗香氛記憶;「#愛是無可救藥的守護」是玩固工作室「Live your Life」,分享為防護而生的智慧型手機配件;「#愛是海角的風」是熱平衡工作室以「公平貿易辛香料」為題,向大家宣導熱平衡等議題。

參與同學化材二邱正虔表示,「大傳畢展這次的主題是眾人游,雖然身處在世俗的潮流裡,但是可以走出自己的格調。在這次的活動中,我看到各種議題,像是有關健康、有關香味、香料,以及公平貿易等,可以讓淡江的我們更關心社會議題。像我剛剛參與的『#愛是齡距離』攤位,讓我們帶上變色眼鏡、體驗老花,我覺得老花好恐怖,眼睛真的要顧好,但也切身知道老人家其實是很不方便的。」

NO.1086 B | 更新時間:2020-04-04 | 點閱:81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