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9-05-27

校友相挺31日守謙見

【記者姜雅馨淡水校園報導】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將於5月31日下午3時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203舉行第4次「在守謙有約-溫馨下午茶」活動,同時結合舉辦珠寶義賣會,展現校友對學校的實質回饋。

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執行長楊淑娟說明,此次活動義賣預計展示珠寶12件,由西洋語文學系校友,美國華人珠寶商會(National Chinese American Jewelry Association ,NCAJA)會長,美國來富麗珠寶公司董事長吳秋煌提供,義賣會將以拍賣會形式進行,所得將全數捐贈守謙國際會議中心,歡迎大家共襄盛舉,相關資訊請至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網頁查詢。

為強化校友與母校聯繫,增進與母校情誼,校友處自本學期起,每個月均舉辦「在守謙有約-溫馨下午茶」活動,邀請校友回校,與校內師長透過下午茶的方式,增進彼此的了解,同時進行訊息交流,尋求合作的可能性。前三次的「在守謙有約」分別於2月22日、3月21日與4月18日舉行,出席校友包括大陸校友會總會總會長莊文甫、金鷹校友馮啟豐、張榮貴、法文系系友會長葉麗珠、台北市校友會前會長王肇嘉等人,最後一次活動將於6月21日下午3時於同地點舉辦。

NO.1088 B | 更新時間:2020-04-04 | 點閱:90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