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0-03-15

申請入學 宮燈姐姐讓你LINE

【記者李羿璇淡水校園報導】宮燈姐姐來了!為了方便考生獲得本校「個人申請入學」相關資訊,避免因過多資訊影響錯失重要訊息,教務處運用通訊軟體Line的功能,設置個人申請資訊系統,「宮燈姐姐」—個人申請小幫手官方帳號,配合個人申請的時程推出圖文選單,協助考生更快速而方便的取得想申請學系相關資訊,並透過群發訊息,提醒考生重要的日程、事項。現階段圖文選單為院系介紹,連結了各學系的網頁,指引考生進行書審資料準備。

招生策略中心主任李美蘭說明,這個帳號的主要對象為想報考本校的高中生,「透過現下常用的社群軟體,更方便的提供所需要的資訊,加上在各重要時程前的提醒,可讓他們對淡江有更好的印象,強化報考及就讀的意願。我們在設置帳號前曾徵詢幾所伙伴高中老師的想法並獲得認同,設置後也將相關訊息發送給各目標高中參考推廣,同時獲得一些回饋,有個好的開始。感謝各學系提供充分資訊,讓這個帳號能發揮更完整的功能。」

竹圍高中應屆考生張皓鈞體驗過後表示,透過這個帳號可以讓他更了解淡江各科系的相關資訊與特色,如果在學系的資訊頁中能提供更多的引導如課程介紹、學系特色、未來出路等,不用在系網頁中花時間搜尋,那就更有幫助了。

NO.1101 B | 更新時間:2020-03-24 | 點閱:100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5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