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程加油讚 2020-03-15

【學程加油讚】信邦電子AI就業學分學程

為加強學生實務知識與專業職能,培養學生務實致用能力,以縮短學用差距及提升畢業生就業力,本校聯合信邦電子公司推出「信邦電子AI就業學分學程」。透過與企業產學聯盟合作,本學程幫助學生在畢業前整合相關專業及技能培訓的實務應用。符合條件者,畢業後可至信邦電子公司就業。

本學程最低修習總學分數為19學分,包括基礎課程(13學分)、實務課程(5學分)、實習課程(1學分)。其中,基礎課程由本校數學學系師資參與實際教學,實務課程和實習課程則由該系和信邦電子共同承擔。此外,本學程需先修「微積分」、「機率論」、「統計學」、「線性代數」一學期課程,惟先修課程不列入學程修習總學分數中。

凡本校大學部二年級以上在學學生及研究生,申請之前一學期學業平均達70分以上者,對於相關領域有興趣且符合勞工保險投保資格者,均可申請修習。經數學學系初步審核後,將符合基本資格者彙整送交實習公司,由實習公司進行面試,經面試通過者,使得修讀本學程。參與本學程之學生,欲銜接就業者,除修畢本學程規定之19學分外,「信邦電子AI」實習課程成績必須達80分(含)以上,可向實習公司申請就業面試,經面試合格者,畢業後實習公司將安排至相關部門就業,並以「人才儲備」任用。(文/劉江)

NO.1101 B | 更新時間:2020-03-15 | 點閱:72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7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