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0-04-19

70週年校慶LOGO全心出爐

【記者劉江淡水校園報導】今年是本校建校70週年,將盛大舉辦各項慶祝活動。秘書處4月10日發布70週年校慶Logo,並提供黑白兩種背景,置於「校園素材庫」70週年校慶LOGO項目,供各單位使用於校慶相關活動或文宣品。

本次LOGO委由專業人士設計,主體以文錙藝術中心主任張炳煌的手書「超越」為主題發想,融入了簡約厚實具現代感的數字「70」,70的下方則標示淡江創立於1950年,透過金色與紅色的搭配,帶出淡江大學70週年慶,想要從心超越以往、創造嶄新未來的全新意象。

秘書長劉艾華說明設計過程,此次LOGO設計邀請文錙藝術中心、學務處、大傳系、資傳系、課外組及數位設計組等單位相關專業教職員參與討論,集思廣益確定設計方案。「書法後面加上心,在於其圖像有動感、跳躍的感覺,代表超越的意涵。」他歡迎全校各單位踴躍下載,應用在研討會相關資料文件、刊物出版、T恤、信封、馬克杯等紀念小物的設計,一起為70週年校慶留下紀錄。

70週年校慶活動將擴大舉辦,目前各單位正緊鑼密鼓積極籌辦,校慶期間更有許多大型活動,除了傳統的蘭花展及校友活動外,更有淡江光雕秀、本校與微軟策略聯盟簽約暨AI體驗中心揭幕、USR+CSR :環境教育與流域課程開幕、淡江校史暨張建邦博士紀念館啟用典禮、淡江PAPAGO校園實境解謎、熊貓講座成果展、淡江願景牆揭幕等,精彩可期。

NO.1103 B | 更新時間:2020-04-23 | 點閱:239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8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