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0-04-19

第8屆系所發展獎勵 8系進入複審

【潘劭愷、記者蕭羽珊淡水校園報導】品質保證稽核處4月15日公告第8屆「系所發展獎勵」進入複審系所名單,將由土木系、日文系、大陸所、航太系、財金系、教科系、會計系、戰略所等8系所競逐。連續七年獲得獎勵的電機系,及獲獎5次的資工系與統計系本屆不用參賽。審查會議將於5月15日下午1時起於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行,由進入複審系所進行成果簡報。

土木系主任張正興感謝今年能夠再度入圍,之前已有多次得獎經驗,複審簡報內容將會扣緊學校5大績效指標來呈現,希望能夠再次奪獎。

日文系系主任曾秋桂表示,相當驚喜獲得入圍,將與全體師生共同攜手努力,全力以赴地準備簡報,當天拿出絕佳的表現。

大陸所所長李志強非常高興系所過去一年的成果,及師生們共同的努力的成就獲得肯定,在簡報中將凸顯實務為主的教學課程,展示系上師生在兩岸事務扮演的角色。

航太系去年獲得系所發展獎勵,今年再度入圍,系主任陳步偉感謝學校給系上全體師生這份榮耀,將準備完善的資料應戰,未來朝向多元發展系所特色。

財金系系主任陳玉瓏非常高興能夠再次入圍複審階段,特別感謝系上師生的努力,正積極構思簡報內容,凸顯系所特色,期望能夠得到肯定。

教科系系主任李世忠表示,這是第二次入選,在準備方面除了呈現系上的基本5項績效指標外,還會展示系上畢業專題跟企業實習2大特色,呈現學生與企業連結緊密。

會計系去年獲得系所發展獎勵,系主任孔繁華表示驚訝開心之餘,隨之而來的是壓力與責任,會做好充足的準備面對這次簡報。一直以來以募款為強項的會計系,將在簡報中分享募款方法及「廣信益產學合作計畫」,幫助學生一畢業就立即就業。

去年獲得系所發展獎勵的戰略所,所長翁明賢接到再次入圍消息十分高興,他表示,戰略所是全國唯一聚焦在戰略、國際事務的研究所,為國家安全發展扮演重要角色,將繼續精進教學、研究,並與國內相關單位進行就業輔導合作。

NO.1103 B | 更新時間:2020-04-23 | 點閱:104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