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特刊 2020-06-13

【企業最愛勝券在握 五虎崗展翅築夢】學弟妹的祝福

大傳二李昱萱

恭喜你們完成了人生中的一大步!在大學裡,不論是開心的、還是難過的、挫折的經驗,都一定會成為未來茁壯的養分。淡江蟬聯好幾屆企業最愛私校第一,學長姐請儘快變成社會領頭羊,再繼續提攜後輩吧!

化材二柯佳吟

大學四年要畢業了很不容易,理學院的科系不好讀,可能有人重修了很多科,但最終還是順利畢業了。未來一定會遇到許多困難與挑戰,當你們感到無法負荷時,推薦你們一首歌<海豚刑警-安平之光>,希望歡樂的節奏、可愛的歌詞,能夠成為扶持你們的力量!

航太三游晞彤

各位學長姐,恭喜你們畢業了!無論未來是要繼續升學或是投入職場,都祝福你們展翅高飛,也期盼航太系的學長姐們,能在投入航空相關產業的同時,將系上所學的知識發揮到淋漓盡致,在專業領域闖出一片天。

經濟系三劉昱秀

今年是辛苦的一年,但是大家一定要努力撐過啊,台灣已逐步解封、景氣正在復甦,希望你們未來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最重要的是找到一份適合你自己的工作「擇你所愛,愛你所擇」,並且在工作裡面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

西語二劉家綾

今年畢業的學長姐們對於未來一定會有些恐懼、壓力,成功需要不斷地努力,但我相信你們在職場上盡情闖蕩後,很快就能獨當一面,希望你們遇到困難時不要忘了初心,也祝福你們未來能夠順利、快樂。

外交二 陳幼筑

恭喜學長姐們經過四年外交系的洗禮要畢業了,也謝謝你們願意向懵懵懂懂的我伸出援手,提供了許多學習上的幫助。未來在職場若遇到挫折時,記得要拍拍衣袖後站起來,繼續追逐夢想,加油!

教科二朱倢儀

畢業的心情是否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呢?雖然今年不巧遇到新冠肺炎疫情,畢業旅行可能受到影響,工作相較之下也會比較難找,希望學長姐們能將大學四年的美好回憶當作動力,踏著穩健的步伐繼續勇敢往前行。

觀光系二許治齊

向所有今年要畢業的學長姐說聲「辛苦了!」或許你會害怕畢業後與同學漸行漸遠、害怕遺忘自己最初的理想,或懷疑自己是否有能力在社會闖蕩,但請一定要相信並肯定自己的能力,不要畏懼未來,勇於接受挑戰。祝福學長姐們前程似錦,找到自己喜愛的工作,並樂在工作中。

(文/湯紫雁整理)

NO.1107 B | 更新時間:2020-06-13 | 點閱:73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