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0-09-14

3社團新成立 全校總數達229團 社團招生博覽會嘉年華熱鬧登場

【本報訊】開學了!校園迎來大學新鮮人,期待展開活力四射的社團生活。本學期新增3個學生社團,有推理研究社、讀經唱詩學英文、韓國同學聯誼會,全校社團總數達229個。

校內社團分成學藝性、體育性、康樂性、服務性、聯誼性、宗教性、音樂性、各學系系學會,以及自治性組織共9類。其中,學藝性社團有45個、體育性社團有36個、康樂性社團有24個、服務性社團有18個、聯誼性社團有34個、宗教性社團有10個、音樂性社團有15個、學會性有44個、自治性有3個,豐富多元的社團,歡迎淡江新鮮人加入。

【記者游晞彤淡水校園報導】由課外活動輔導組舉辦的社團博覽會於9月10日起為期7天,在海報街進行擺攤招生,共邀請105個社團參與,同時間也會在學生會的攤位上發放小禮物,歡迎大家前往免費領取。

今年的主題為嘉年華,嘉年華裡多樣化的元素結合象徵著各個社團就像彼此綻放的煙火一般多彩奪目,此外,本次活動的主視覺設計為紅色,代表著新生剛入學時心中的滿腔熱血及青春。登山社幹部、航太四劉淯善表示:「爬山不需害怕體能差,只要具備基礎的安全觀念和不怕累的精神,歡迎喜歡爬山的同學們加入登山社。」新生、資圖一吳祈緯說:「希望新學期能夠加入韓國文化研究社,除了精進以往便學過的韓文,也希望能夠更深入了解韓國文化。」

一年一度的社團之夜將於9月14日晚間6時在學生活動中心登場,共有西洋音樂社、鋼琴社、競技啦啦隊、熱舞社、舞蹈研習社等17個社團參與表演,表演程度精采絕倫,此外入場時會發放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中場時間也會有互動問答,獲得前5名的觀眾,將可以獲得主辦方提供的獎品,不只能夠觀看炸翻全場的表演,也能讓你帶著禮品回家。

關鍵字 #資圖 #社團之夜 #社團博覽會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09 | 更新時間:2022-05-06 | 點閱:83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