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0-09-20

你想當網紅嗎 照過來!

【記者蕭羽珊淡水校園報導】想當網紅嗎?為了跟上網路發展趨勢,在媒體崛起的時代,人人都可以當網紅!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輔導組將於9月29日至11月4日每週二、三開設專屬社團幹部的網紅培訓課程「新時代社團人-網紅養成系列」,活動地點於紹謨紀念體育館3樓舉行,課程內容以活動主持專班、影片剪輯專班分為兩大主軸,培養學生興趣結合社會脈動與潮流為專業能力,以利於未來職場上的運用。

主持專班課程設計為教導學生公眾表達能力、表演隨機應變能力、文案撰寫能力,讓學生在吸引力、即興力、創造力有良好的表現。影片剪輯專班則以腳本編寫創作、意象構圖設計、旁白配樂製作等課程設計,培養學生專業實務能力。另外,課外組於12月23日成果發表會上提供獎金獎勵得獎同學。課外組組長陳瑞娥說,「社團經驗培養學生軟實力,課程目的在於藉由軟實力培養為專業能力,暸解自己的個人風格,而運用在職場上。」

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至9月22日,額滿為止,報名時須匯款1000元至課外組帳戶並上傳匯款單,活動詳情見「活動報名系統」(網址:https://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ASBXWEB0928 )。

關鍵字 #網紅 #社團幹部 #課外活動輔導組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NO.1110 A | 更新時間:2022-05-06 | 點閱:82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