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0-09-20

17社團接力 逾千人嗨翻活動中心

【記者李沛育淡水校園報導】本學年度社團之夜於9月14日晚間6時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活動由學生會與LINE Webtoon合作,邀請本校鋼琴社、聆韻口琴社、合唱團等17個社團參與表演,參加的觀眾超過1000人,各社團竭盡所能帶來精湛表演,整場活動全無冷場,歡呼聲與掌聲不絕於耳。

活動開場由競技啦啦隊帶來高空拋接一系列高難度動作,展現隊員間的絕佳信任,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緊接著由西洋音樂社與詞曲創作社帶來「安九」、「後漏88」等歌曲,韓國文化研究社則是擔任首隻舞蹈表演節目,以ITZY的「WANNABE」和TWICE的「Feel Special」,成功帶起全場熱鬧氣氛。接著由源社社員身穿原住民服飾,搭配「2017泰雅運主題曲」,融合原住民舞蹈與街舞的創意演出,得到全場熱烈掌聲。再來由弦樂社演奏吳青峰的「起風了」與「千本櫻」,讓觀眾沉醉其中。火舞藝術社向觀眾呈現複雜度極高的光影表演,贏得觀眾無數喝采。

活動中場,主辦單位準備了淡江主題的互動遊戲,除了透過問答讓在場大一新鮮人熟悉校園,也讓參加者有機會得到Airpods 2代 、快煮鍋 、小米行動電源等精美好禮,讓觀眾們開心不已。下半場由二齊校友會的螢光舞表演延續上半場的熱烈氛圍;後續由烏克麗麗社、合唱團、聆韻口琴社、音樂文化社、鋼琴社和BeatBox社的傾情表演「追光者」、「雨季過後」、「幻化成風」、「Lost stars」、「Croatian rhapsody」與自創曲「殺人誅心」等曲,療癒觀眾心靈。活動最後由舞蹈研習社、極限舞蹈社和熱門舞蹈社為觀眾詮釋多元舞風,如HipHop、B-boy等舞蹈,除了讓觀眾感受到舞蹈的無限可能,更是整場活動的最高潮。

法文三林函儒說:「看到班上同學們在舞臺上熱情演出,真的很厲害,大家的表演一點都不怯場,社團之夜也是一如既往地好看!」,法文三王孝妤表示:「最後一系列的舞蹈表演真的很震撼,每個社團的表演都氣場全開,在活動過程中有看到不少同學的身影,覺得驚喜!」

關鍵字 #社團之夜 #學生 #社團 #活動中心 #社團之夜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10 A | 更新時間:2022-05-06 | 點閱:91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3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