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0-11-07

眾星嗨唱逾千人狂歡

【記者李沛育淡水校園報導】10月30日下午2時,已有一群人在學生活動中心外開始排隊等待,就是為了晚間6時的「從心起始,超越七十」70週年校慶演唱會,由八三夭、小宇–宋念宇等知名歌手齊聚淡江,吸引1500名師生參與,活動精采絕倫,嗨翻全場。

主持人為統計系校友黃沐妍,以自身淡江人的身分與同學聊起淡江日常,引起在場師生共鳴,整場演唱會絕無冷場。

樂團八三夭以「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馬子狗」等5首歌曲為演唱會揭開序幕,大家則用大合唱和手機燈海回應八三夭的傾情演出。歌手關詩敏演唱最新專輯「MASTERPIECE」、「還原」等新歌,令觀眾陶醉在她清新的歌聲中。

引頸翹望的TRASH樂團一登場,觀眾的尖叫聲不停,樂團帶來「重感情的廢物」、「希望你回來」等曲回應觀眾的熱情,每首都唱到觀眾的心坎裡,表演最後大家更大喊「安可!」,掀起活動中場的最高潮。

Vast & Hazy團長林易祺及主唱大咖顏靜萱分別是資傳系和日文系校友,為觀眾帶來「求救訊號」、「yet,」等曲,會中兩位除了向大家分享重回校園的喜悅外,也向大家分享「yet,」的創作背景正值日本311大地震,帶著對愛的人突然消失的懊悔的心情下寫出這首歌,此曲不但是兩人組合的契機更是憑此曲獲得本校的金韶獎,學長學姊為觀眾帶來的溫柔曲風讓觀眾如癡如醉。

龔言脩以「最勇敢的事」、「HELLO」等情歌,讓觀眾深陷他的歌聲魅力中。王欣晨以「Chosen One邱森萬」、「New Day」等曲,用舞蹈帶動活動氣氛。白安用空靈的嗓音為大家獻唱YouTube破億歌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觀眾們不禁跟著白安一同合唱,氣氛熱絡。

壓軸小宇演唱「所謂的愛」、「默念你」等招牌歌曲,會中小宇還大方開放觀眾cue歌,更邀請臺下兩位運管系的學生一同演唱「920」和「帥到分手」,讓全場陷入瘋狂,將演唱會在歡樂的氣氛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法文三陳晏翎說:「今天的演唱會大家都很嗨,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TRASH表演時,演唱會的氛圍真的很棒!還有小宇最後有cue同學上臺和他一起合唱,讓人覺得很親切!」

NO.1113 B | 更新時間:2020-11-07 | 點閱:116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