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0-11-15

校友總會會員大會辦品酒講座 下次由嘉義縣市校友會主辦

【舒宜萍淡水校園報導】中華民國淡江大學校友總會第12屆第2次會員代表大會,在林健祥總會長的主持下,於11月7日校慶當天下午1時起,邀集全國校友近百人與會,校友參與發言踴躍,支持母校各項活動,並決議明(110)年第13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由嘉義縣市校友會主辦。

嘉義縣校友會會長辜榮賢表示熱烈歡迎之意,當場雲林校友會和台南校友會校友紛紛發聲說,願意協助一起辦理,充分顯示淡江校友的積極團結。校友總會也歡迎各地區校友會爭取後(111)年總會代表大會的主辦權。

會中通過108年度及109年度1-9月收支決算表等相關財務報表外,110年度工作計畫預計將召開會員大會及理監事聯誼會,預算將依社會團體財務處理辦法,送監事會查核辦理。最重要的是將積極協助母校出席各縣市舉辦之新生家長座談會,以校友的支持與成就為淡江新生掛保證。

林健祥表示,今(109)年暑假他與副總會長許孟紀、陳滄江、王新財及秘書長許義民,隨同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執行長彭春陽及同仁,從臺灣北走到南,為的是參加各地新生家長座談會,為新生加油打氣,鼓勵一定要報到就讀,成效卓著,明年繼續辦理,並視情況補助各地校友會活動經費,圓滿達成為母校宣傳的目的。

接著由金門縣校友會舉行品酒講座,由金門酒廠技術副總經理余泓麟解說,每人品6種高粱酒,分別是基酒2款:固態酒基和半固態酒基,成品酒酒基4款,包括:58%特級高粱酒、56%典藏珍品、46%戰酒黑金龍、56%原釀高粱,金門縣校友會理事長陳滄江、前任理事長李有忠、前金酒公司總經理吳秋穆、現金酒公司企劃處經理劉麗如等校友都在現場協助品酒活動,參與品酒的校友都表示非常滿意,一致認為還是本校紀念酒選用的3年56%典藏高粱最好,完成這場非常專業的品酒講座。

NO.1114 A | 更新時間:2020-11-26 | 點閱:66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