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0-11-15

菁英會欣迎新金鷹

【記者陳昀淡水校園報導】淡江大學菁英會於11月7日下午1時,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405、406舉行菁英會迎新活動及會員大會,邀請菁英校友一同歡聚,逾30人參與,董事長張家宜親自贈送金鷹徽章給予6位得獎者。

菁英會會長江誠榮致詞歡迎今年新獲得金鷹獎的校友加入菁英會,得獎者能幫助母校獲得更好的名聲。得獎者之一本校研發處研發長王伯昌說明:「做服務是短暫的,做教育是長久的,在大學教書的同時,若是能照顧到偏鄉的學習,對教育便是最好的奉獻。」龍星企業集團總裁葉照雄也分享:「學習無止盡,學術界令人欽佩,教師們不斷研究並跟進時代潮流,企業如能配合,成果將是無限的,謝謝學校、師長與所有與會人員。」

提及對淡江70週年校慶,台北護理健康大學校長謝楠楨分享:「謝謝母校的發展,能有這麼長的歷史實屬難得,第五波發展主題便是『超越』,衷心的祝福母校除了在臺扎下深厚根基之外,更能繼續揚名國際,這是我最大的期望。」吳榮彬則說:「淡江四年真的讓我受益良多,希望在座的各位不論是什麼宗教信仰,對信仰的奉獻都能轉為對教育和學校的服務和奉獻,這樣台灣的教育和未來會越加晴朗。」陳洋淵也表示:「學校教育重心放在AI創智學院是非常好的,這個機會適用於各個學院,將可吸引更多優秀的青年加入淡江的行列。」金鷹校友們感謝學校厚愛,將與母校更加緊密聯繫,以助發展。

NO.1114 A | 更新時間:2020-11-16 | 點閱:63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