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0-11-15

英文系70週年系慶活動

【記者張成維淡水校園報導】本校英文系今年創系70週年,同時也是本校70週年校慶,因此以「英文70,夢想奔馳」為題,於11月7日中午在學生活動中心席開超過50桌,約有500多位校友出席參與,董事長張家宜也出席恭賀,致詞表示,英文系是自本校創辦淡江英語專科學校時所創設的科系,因此與本校同歲,在此70週年活動中,很感謝各屆校友一同慶祝校慶和系慶,期許本校持續維持註冊率不墜和英文系永續發展。

現場準備7層蛋糕塔,由前外語學院院長、英文系系主任林森鈴、林春仲、楊銘塗、黃逸民、蔡振興、黃永裕等歷任主任一起主持切蛋糕儀式,慶賀英文系70週年生日快樂,還有英文系學弟妹帶來精彩的勁歌熱舞表演、系上教師們逐桌和校友們交流、上臺深情高歌,活動中充斥著校友們彼此相遇的尖叫聲、熱情相擁的場景,瀰漫著一股溫馨熱絡的氣氛。英文系校友魏昀臻表示,對身為淡江校友引以為傲,除了祝福淡江和英文系生日快樂,希望學弟妹能繼續傳承淡江精神。

英文系系主任林怡弟說明,英文系每10年都會舉辦大型慶祝活動,為此活動自半年前開始籌備,希望能找回70屆校友返校歡聚,透過學校、歷任系主任、同仁的協助下,找回各時期的歷屆校友們,大家一起歡祝淡江和英文系生日快樂。英文系系學會會長、英文二黃文顯指出,這次看到各屆校友回來敘舊,讓活動更感人溫馨,希望學長姐們能玩得開心。

NO.1114 A | 更新時間:2020-11-15 | 點閱:123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