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0-11-15

機械系50週年系慶暨系友返校

【記者朱映嫻淡水校園報導】本校機械系今年創系50週年,於11月7日之本校70週年校慶舉辦慶祝活動,中午在E312舉辦餐敘、下午3時則在文錙音樂廳舉辦50週年系慶感恩音樂會,除了邀請蔚藍之聲合唱團為大家演唱外,並由現任鋼琴社社長、機械二蔡汯劭彈奏「甜蜜蜜」、「感恩的心」等歌曲,現場約40位校友一同歌唱。

畢業於民國64年的第二屆校友林金煌分享,「淡江現在真的是蒸蒸日上,現在的工學院過去是鐵皮的實習工廠,當時看到學生都在打鐵,機械系都住在水源街那裡並稱為『機械村』,雖然很多建築都翻新了,看到學弟妹都在這樣好的環境學習,很令人開心。」

機械系系友會副會長甘龍才畢業於民國68年,他提到,這幾屆畢業校友的感情都很好,至今仍有往來,在畢業40週年慶祝活動時,曾任金門酒廠總經理吳秋穆還邀請大家到金門舉辦3天2夜的同學會,甘龍才回憶道,淡江真的很不錯,也是企業認同的學校,希望學弟妹能繼續努力,讓淡江持續受到肯定。

機械系系主任吳乾埼感謝校友返校支持系慶活動,尤其是老校友對系上的長期支持,未來將持續讓更多年輕一輩的校友認識機械系,繼續給予系上支持,吳乾埼表示,機械系的課程都會隨著時代與時俱進,只要同學循序漸進地學習,就能累積扎實的競爭力。

NO.1114 A | 更新時間:2020-11-15 | 點閱:58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