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1-01-10

本校與11企業產學策略聯盟 賽博頻道完整記錄

淡江長期以來,重視與產業界的交流及合作,在本校邁入「淡江第五波-超越」之際,持續強化與產業界合作,以邁向創新超越、共創多贏的局面,是本校積極努力的方向。

落實學術界先導性與實用性的技術及知識應用研究,並整合運用研發資源,發揮大學研發能量,更是淡江積極推動的。

為此,本校於2020年12月21日,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穩懋廳,由葛煥昭校長主持,與與穩懋半導體、信邦電子、翰可國際、南僑投資控股、新日興、優派國際( ViewSonic )、聯邦商銀、亞新工程顧問、豪紳纖維科技、神通資訊科技、晶實科技( Studio A )等11企業代表隆重舉行「淡江大學與領袖企業 策略聯盟簽約儀式」,深廣化彼此的產學合作關係。

本校3位副校長、一二級主管與教師,近兩百人參與盛事。葛校長說明這有兩層意義,一代表淡江在教學與研究上,與時代潮流結合,宣告淡江積極培育AI人才,實現學用接軌理念,創造就業機會,善盡大學社會責任。二是協助企業數位轉型,讓數位轉型全面導入到企業日常營運。

儀式在葛煥昭校長、3位副校長、11家企業代表與本校一、二級主管合影中圓滿完成。歡迎點選連結觀賞賽博頻道的報導:https://youtu.be/BKyYPFg5BM4

NO.1117 C | 更新時間:2021-01-10 | 點閱:68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2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