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1-03-07

淡江時報強力招募文字攝影記者

【張瑜倫淡水校園報導】你想體驗新聞工作者的生活嗎?想透過文字、攝影來紀錄淡江的大小事嗎?《淡江時報》熱情徵求文字記者和攝影記者,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凡全校大一、大二及碩一同學,不限科系,只要對新聞採訪寫作、新聞攝影有興趣、想學習者,歡迎加入《淡江時報》,讓你不用進入職場就可以累積傳媒的實戰經驗。

現任文字記者,管科三張容慈分享,「自大二下加入時報,以文字記者的身分開始學習,從訪線各行政單位到專訪優秀校友,每一次的任務都讓我不斷成長,不僅提升對文字的敏銳度、解決問題的能力、大幅增進與人溝通的技巧,同時藉由與各式各樣的受訪者對談,拓展了我的視野與生活圈。」現任攝影記者,中文二鄧晴表示:「參加淡江時報之前,我就很喜歡隨意的拍各種照片。去年加入時報大家庭後,我在各個前輩與編輯的指導下,學會了更專業的拍照方法和技巧!雖然有過自我懷疑的時候,但在夥伴的支持下,我重新對自己產生信心,能夠參與時報團隊真的很慶幸、很快樂!」

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4月9日止,有興趣者請至淡江時報(傳播館Q301室)或上網(網址:https://reurl.cc/bzVjpM),也可掃描QR Code填寫報名表,報名攝影記者另須備妥個人作品(佳作10張)。3月25日及4月7日中午12時10分在Q306舉辦「招生說明會」,誠摯邀請同學到場聆聽,並且踴躍報名參加淡江時報。

NO.1119 B | 更新時間:2021-03-07 | 點閱:84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