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1-03-14

學系博覽會 院系全力協助考生「逐光」

【記者葉語禾淡水校園報導】教務處招生策略中心3月6日舉辦「逐光-2021年淡江大學學系博覽會」,邀請各高中職生,到校認識本校7大學院、41個學系,包括即將於110學年度成立的「人工智慧學系」及「教育與未來設計學系」。讓高一、高二學生先行探索未來發展方向,高三學生則可在選填志願前再次檢視各學系的備審資料準備方向以及面試注意事項,吸引逾千學生及家長到場。

活動於守謙國際會議中心有蓮國際會議廳開幕,學術副校長何啟東首先介紹本校的學習環境、教學特色、辦學績效、以及校友的優異表現,讓學生與家長了解,選擇淡江是明智的決定。接著學生與家長依個別需求,或持續聆聽各個學院介紹,或前往中心各處學系攤位進行更多了解;或參加校園導覽,更了解淡江的校園;另外提供各學系去年錄取分數當做選填志願參考,讓學生更順利進入自己喜歡的學系就讀。

教務長林俊宏說明,本校於此時刻辦理學系博覽會,是在學測成績公佈之際,提供考生關於本校更多相關資訊,讓他們對於本校的環境、設備及學系特色能有更多了解,同時提升考生心中選填淡江的比重。「上週大博會本校的攤位共湧入近5,000人次,而學系博覽會也吸引逾千人,每個學系的攤位前面都是滿滿的人潮,顯示大家對淡江抱有相當程度的肯定,非常感謝招生策略中心同仁們的用心規劃,以及各學院系的全力支持與投入,預計未來將年年舉辦,共同為爭取考生們選擇淡江而努力。」招生策略中心主任李美蘭表示,學系博覽會在有限經費的情況下呈現出超乎預期的豐厚成果,學生和家長也都給予高度肯定,「博覽會當天,臺北校園同時進行招生活動,感謝同仁的全力配合,圓滿達成艱鉅任務。」

(本新聞連結SDG4優質教育)

NO.1120 A | 更新時間:2021-03-16 | 點閱:108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3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