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1-04-11

百家企業虛實整合 前進淡江徵才 賽博頻道現場直擊

「2021淡江大學校園就業博覽會」是學務處的年度大活動,依舊攜手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於3月17日隆重推出。今年採虛實結合方式,不僅有實體的企業徵才,更提供線上就業管道,期待提高就業機會。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特別率勞工局局長陳瑞嘉、法制局局長吳宗憲蒞校,與校長葛煥昭、行政副校長莊希豐、國際事務副校長王高成、本校校友總會理事長林健祥與學務長武士戎等人共同舉牌,揭開序幕。

侯友宜市長得知現場有21家淡江校友企業設攤參展時,感性地說:「淡江人照顧淡江人!」並強調:「新北市有淡江真好!」

葛煥昭校長致詞表示,淡江大學的畢業生一向受到企業肯定,2021年《Cheers》雜誌「2000大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中,本校連續24年榮獲私立大學第1名。更強調,淡江一向以學生為中心,學生的就業與創業是學校所重視的;本校更是全臺首間雲端大學,將培育AI雲端領域人才。

此次共計94家廠商參展徵才,提供超過3,300個工作機會供同學選擇。現場湧入許多即將踏入職場的應屆畢業生駐足詢問。歡迎點閱賽博頻道報導:https://youtu.be/LRHMx4zOSKc (文/遠距教學發展中心)

(本專欄連結SDG1消除貧窮、SDG4優質教育、SDG17夥伴關係)

關鍵字 #林健祥 #就業博覽會

本報導連結 #SDG1消除貧窮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21 B | 更新時間:2021-04-12 | 點閱:71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