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1-04-18

第32屆金韶獎初賽 逾百組搶24張晉級門票

【記者陳昀淡水校園報導】吉他社4月10至11日在文錙音樂廳舉辦「第32屆金韶獎創作暨歌唱大賽」之初賽,邀請各方好手展現好聲音,現場逾240人參與。

獨唱組計有71組選手,取8組進決賽。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展現歌喉,嘹亮的歌聲和悠揚的樂聲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重唱組計有11組選手,取6組進決賽,今年重唱組參賽人數較往年少,但選手實力不容小覷。創作組計有23組選手,取10組進決賽,每組的創作歌曲都別具特色,參賽者將自己的聲音特色和個性融入歌曲,並搭配樂器的運用,使表演更加引人入勝!

獨唱及重唱組之評審黃玠瑋、吳浚瑋、吳蓓雅等,為參賽者進行專業且細心的講評,希望大家都能在歌唱技巧上有更多的進步。

獨唱組,全財管二杜家旭分享:「參加金韶獎其實是想多點表演經驗、認識更多不一樣的人,讓自己的大學生活多點不一樣的色彩。」重唱組,全財管二印柏睿分享:「因為是不插電的表演,演唱時要注意歌曲能環繞整個會場,這樣就算是一個成功的表演。」

決賽將於5月15日在活動中心舉行,並由淡江之聲進行現場轉播,邀請大家共襄盛舉這場年度盛會!

關鍵字 #學生社團 #吉他社 #金韶獎 #初賽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NO.1122 A | 更新時間:2021-04-18 | 點閱:79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