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1-05-16

安康高中師生參訪 對淡江高度肯定

【記者林靖諺淡水校園報導】「本次帶著高一學生參訪淡江,希望能幫助他們更加認識各學系,以思考未來方向。」新北市安康高中,5月12日下午1時30分,由教師黃愛慧帶隊蒞校參訪,招生策略中心接待並安排行程,儘管午後天氣有點悶熱,但絲毫不減學生們的好奇和熱情,過程中展現出積極且認真的態度。

第一站為AI創智學院,由營運長張瑞麟介紹學院的設備和環境,藉由與學生的問答中,帶大家了解科技和機械的發展,並舉例計算機的演變,呈現AI對現今社會的重要。過程中學生熱情的踴躍發言,不斷傳出歡笑聲,張瑞麟也在其中穿插問題,並送給答對的學生獎品以示鼓勵。

學生接著體驗學院中的設備,在操作AI識相和虛實混搭中,好奇地到處體驗,玩得不亦樂乎。爾後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由資工系副教授黃心嘉進行本校簡介,包括經營理念、校園環境,以及工學院八系的特色、課程、教學環境以及未來出路。

學生俞力捷分享:「這是我第一次來淡江參觀,覺得校舍很漂亮,環境也很舒服。因為離家近,又符合自己的需求,本來就已計劃將淡江納入志願中。今天的參訪,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AI創智學院的虛實混搭,感到很有趣。」黃愛慧表示:「我一直都滿推薦學生選擇淡江就讀,因為學系非常完整,校園環境也好,不管是專業的學習、課外的社團,以及同學間的互動,我認為都可以在這裡學到滿多東西。」

關鍵字 #安康高中 #參訪 #招生策略中心 #AI創智學院 #林靖諺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NO.1124 A | 更新時間:2021-05-16 | 點閱:82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4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