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1-06-06

暑修6月7日起網路報名 上期將採遠端學習方式進行

【記者歐亭宜淡水校園報導】109學年度暑修課程將於6月7日上午10時至6月17日下午4時開放網路報名,課務組提醒欲報名的同學記得依前述時間至「暑修課程查詢暨網路報名系統」完成選課登錄,再於6月18下午1時至6月21日晚間12時,自系統列印繳費單並以ATM轉帳方式完成繳費。同學請務必於規定時間內完成報名及繳費,逾期不再受理。(網址: http://www.acad.tku.edu.tw/CS/main.php 業務連結/暑修課程查詢暨網路報名系統)。

109學年度暑修課程已可於上述教務處課務組網頁查詢,報名後因課程停開、退學或先修科目成績不及格而造成擋修者,可申請退選、退費;退選應於上課時數達二分之一前申請,但不得申請退費。暑修上期上課時間自6月28日至8月1日止,上課方式將採取遠端學習方式,請依排課時間上課;下期上課方式則視情況於課務組網頁公告,敬請密切注意。因疫情管制不克返臺之本校學生,依本校安心就學措施辦理。相關暑修作業日程表及網路報名注意事項,請參閱教務處課務組網頁「最新訊息」。

關鍵字 #暑修 #網路報名 #6月7日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NO.1125 B | 更新時間:2021-06-07 | 點閱:116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