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12-01

本校奪北市快壘秋季盃亞軍

【記者何純惠報導】本校壘球隊表現優異,上月22、23日不但在台北市彩虹壘球場拿下北市快壘秋季盃亞軍,我方球員會計三張家睿更以6成67的打擊率,獲得本次賽事的打擊獎。

比賽隊伍共計有東強(社會人士組成)、台北校友、淡江大學、台北大學四隊,採四隊循環賽,打滿七局制,若滿四局差十分以上,滿五局七分以上,比賽提前結束。第一天賽程第一場對上東強,我方球員熱身不足,加上賽前球員都在準備期中考,疏於練球,造成比賽落敗。但經過第一場比賽熱身後,球員漸漸抓回球感,打擊都有發揮,第二、三場比賽以提前結束輕取台北校友、台北大學。

第二天賽事激烈許多,第一場比賽由預賽第二的淡江對上第三的台北校友,我方先攻,一局上從對方投手手上攻下五分,我方投手數統二林應豪只在第三局下守備上失誤被攻一分,全場完投五局,以11比1提前結束,這場比賽在守備或打擊上皆表現出色。

冠亞軍戰,我方出戰預賽第一的東強,當時風勢大,外野高飛球份外難接,球員守備上面臨很大的挑戰,一局上被對方拿下四分,但我方攻勢由第二局開始展開,二局下、三局下和四局下各得一分,一度將比數在四局下追成3比5落後兩分,但五局上因為內野守備出現多次失誤,狂失六分,終場以3比11敗北。

NO.55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0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