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3-12-01

惟覺老和尚週五蒞校演講

【記者葉正玲�何純惠報導】為宏揚佛法慈悲與智慧的精神,本校邀請中台禪寺住持上惟下覺老和尚蒞校演講,週五(五日)晚七時將在學生活動中心主講「追求光明的生命」,歡迎師生一同來聆聽開示,共同探索心靈的活水源頭,讓生命充滿希望與光明。

這場智慧生活講座,是由本校教職員佛學社及正智佛學社所主辦,惟覺老和尚將躬親主講,並率領五十二位法師蒞校,陣容浩大,預計當天將有校內外約三千人到場,參加這場講座。

惟覺老和尚這次蒞臨大學演講相當殊勝,可說是佛學界的一場盛會,之前曾到台大、台灣師大、台科大演講,聆聽開示者擠滿講堂,此次預計將有中華民國大專青年禪學會、其他學校及校外約兩千人,從全台各地趕來,恭聆佛法潤澤,期待心靈得到淨化與提昇。

因考慮到場地無法容納,教職員佛學社社長、資訊系副教授洪文斌表示,週五當天除了以學生活動中心為主場以外,還在工館三、四、五樓全部多媒體教室,以視訊轉播現場實況。主場亦免費提供素食點心及精美紀念品,當天六時三十分入場。名額有限,報名從速,請登入網站http://studentclub.tku.edu.tw/~buddhist填寫報名資料,亦可於週四前到商館前攤位報名。

NO.55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4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