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2021-11-02

疫情稍緩 11月3日起恢復全面實體上課

【本報訊】由於疫情稍緩,本校依教育部11月1日公告修正「大專校院110學年度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自11月3日起放寬防疫措施,所有課程全面實體上課不分流,惟進入各場館仍須維持實聯制並量測體溫,並請所有人落實個人防疫措施。學生因出現症狀需請假,應立即就醫診治或在家休息,避免外出或到校上課,不列入出缺席紀錄。

室內上課部分,目前仍採固定座位、固定成員方式進行,並落實實聯制;如無法採固定座位時,請任課老師拍照留存,以便後續疫調。授課教師進行授課時,若能保持社交距離或有適當阻隔設備,可以不戴口罩,但授課前及授課結束後仍應佩戴口罩;學生應全程佩戴口罩且落實手部消毒,上課期間禁止飲食,避免私下交談。

體育課部分,校內體育課應全程佩戴口罩,如師生無呼吸道相關症狀且與不特定對象(不特定對象係指校內學生與學校工作人員等以外之人員)均能保持社交距離,得不佩戴口罩,課程期間無運動行為或運動結束後,仍需佩戴口罩。

11月3至9日為緩衝期,80人以上之大班課程,該週原排定遠端學習之學生,如因個人因素無法參與實體上課,仍可進行遠端學習,並於11月10日(三)起回歸實體上課;原已申請並通過全學期遠端學習之學生則不在此限。

學校將持續依指揮中心及教育部規定,滾動式調整公告,若有課程相關問題,可洽教務處課務組,分機2204~2206、2370、2375、2203。

關鍵字 #疫情 #實體上課 #實聯制 #課務組

本報導連結 #SDG3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4優質教育

NO.1131 A | 更新時間:2021-11-02 | 點閱:160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