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1-11-14

淡江攜手信邦 共同打造永續綠能校園

【記者鄭佩維淡水校園報導】淡江攜手校友,綠能永續!總務處11月6日上午10時30分在紹謨紀念體育館4樓舉辦「太陽能光電啟用典禮」,校長葛煥昭、董事長張家宜、前校長林雲山及趙榮耀、信邦電子董事長,數學系系友王紹新、太陽能系統整合事業處處長林懿賢等,近80位來賓參與。

葛校長感謝信邦電子的高品質協助,分別於體育館及游泳館頂樓上設置太陽能發電系統,加速本校AI+永續的落實與推動,持續發展綠能校園;王紹新則提及近年地球環境被人為破壞導致汙染嚴重,因此希望盡一份心力,達成「減碳與減塑」的目標並回饋社會,能夠與母校共同參與這項綠色計畫感到十分榮幸,期待未來會有更多產學合作機會。最後由葛校長、張董事長、王紹新與林懿賢共同啟用太陽能光電系統,也正式啟動永續淡江的第一步。

信邦電子成立於西元1989年,為提供電子零件整合設計與製造服務的領導廠商,產品應用範圍涵蓋資料擷取、電腦週邊和其他電子產品,並且跨入汽車電子、航太、醫療等領域,近年更致力推動太陽能光電技術,希望能為永續地球盡一分心力。

關鍵字 #信邦電子 #王紹新 #太陽能系統 #葛煥昭 #張家宜 #林懿賢 #太陽能 #信邦 #太陽能發電系統 #信邦電子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7可負擔的潔淨能源 #SDG11永續城市與社區 #SDG17夥伴關係

NO.1132 | 更新時間:2021-11-14 | 點閱:90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6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