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1-11-28

師學愛閱致敬經典時尚 日常生活美學躍然櫥窗

【記者姚順富淡水校園報導】覺生紀念圖書館11月及12月舉辦「師學愛閲」活動,主題為「向經典時尚致敬-你我之間的日常生活美學」,本次活動與博客來網路書店合作,精選建築、繪畫及時尚新書約600冊,於圖書館一樓師學櫥窗展出。

承辦人採編組編審許家卉說明,為配合時尚、繪畫等主題,本次特別搭配相關道具如高跟鞋、皮包、首飾及油畫等,都是由自己與同仁們精心挑選的個人物品及創作,希望呈現跟之前不同的獨特風格。

另外,日前舉辦的「快閃畫畫送ALL PASS糖」活動深受學生喜愛,踴躍參與,採編組館員特別規劃12月20至30日「玩出自己的聖誕節:塗鴉x閱讀x創意」活動,凡書展期間報名成功者,可以於師學愛閱Art Studio中,邊選書、邊塗鴉,完成的作品將於選書活動結束後,與先前快閃畫畫活動作品一同展出於櫥窗內牆,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

大傳三盧慧珊表示,自己平時就很喜歡時尚產品,這次也是透過同學才知道圖書館一樓有長期舉辦新書展示活動,現在剛好還有自己喜歡的書籍,表示會報名參加及預約新書。

關鍵字 #覺生紀念圖書館 #師學愛閱 #日常生活美學 #時尚經典 #圖書 #盧慧珊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NO.1133 B | 更新時間:2021-11-28 | 點閱:78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3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