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5-14

活動看板

五月十四日(週一)

△關懷動物社即日起至十八日止,在海報街舉行義賣動物周邊商品,如鑰匙圈、布偶等。(鄭素卿)

△動漫社晚上六時三十分於E402室放映「御宅族的VIDED」。(李世清)

△中工會將在六月十八日於新竹科學園區舉辦工程參觀營,以「無線通訊」為主題,即日起於新工館中庭擺攤處報名或洽B114A社辦詢問,會員報名費349元,非會員399元。(曾暉雯)

△五虎崗童軍團今日至週三每日上午八時至下午六時於商館前舉辦捐血活動。(毛雨涵)

△圖書館將於廿二日晚間六時三十分和廿四日下午二時舉辦「電子化圖書的利用」講習,欲參加者請上網(http://talis.lib.tku.edu.tw)報名,並自行列印上課證,或至總館三樓參考諮詢台、鍾靈分館及台北分館流通櫃台報名。(李光第)

△圖書館非書組今起至週五分別播映電影「千言萬語」、「細路祥」、「悲情城市」、「海上花」、「霸王別姬」,時間中午十二時三十分和晚間六時三十分,地點在多媒體資源室。(李光第)

五月十五日(週二)

△文錙藝術中心中午十二時十分於中心一樓播出影片:「世界美術大全」。(曾暉雯)

△海博館本週播出「老人與海」影片,時間上午十時、十一時,下午一時、二時,地點在三樓視聽室。(李光第)

△資工系與電機系下午三時卅分在化館一樓中庭,舉辦「相約榕樹下」,歡迎大家一起來聊聊「三C整合的趨勢」。

五月十六日(週三)

△關懷動物社晚上七時在化中正舉行電影欣賞「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及「共享世界」。(鄭素卿)

△電遊社晚上七時於E402室舉辦遊戲討論會,開放遊戲試玩。(李世清)

△動漫社晚上七時在B507室,邀請漫畫評論家蘇微希舉辦座談會。(李世清)

△弦樂社晚上七時在驚中正舉辦期末音樂會,將由大小提琴分別以獨奏及合奏的方式演出,包括古典樂及現代流行樂,像「海上的鋼琴師」、「秘密花園」……,歡迎全校師生前往聆聽。

五月十七日(週四)

△文錙藝術中心中午十二時十分於中心一樓播放奧斯卡經典名片:「金玉盟」。(曾暉雯)

△電遊社晚上七時於E404室舉行「日文教室」,教授日文文法及四格漫畫之內容教學。(李世清)

△鋼琴社晚上七時於活動中心舉行「藍色琴挑」期末大型成果展。(張佳萱)

△建教中心下午二時至四時在B408室舉行2001年暑期海外研習團說明會。(陳雅韻)

五月十八日(週五)

△聆韻口琴社晚間六時四十於淡水鎮立活動中心舉辦「琴格上的邂逅」成果展。(鄭素卿)

五月十九日(週六)

△硬網社上午九時起在網球場舉辦「淡江網球公開賽」。(林芳鈴)

NO.46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8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