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1-12-19

星相社繆心解析2022年十二星座運勢

【記者林靖諺淡水校園報導】星相社12月9日晚上7時在B712舉辦「2022年度星座運勢講座」,邀請中華民國占星協會常務理事繆心主講,吸引逾50人到場聆聽。

繆心首先提到2022年是個神奇的一年,每個星座都會有機運及翻身的機會。幸運星木星將於今年的12月29日運行到雙魚座,直到2022年5月11日轉到白羊座,此外,同為水象的星座(天蠍、巨蟹),及火象星座(射手、獅子)會一起好運,土星繼續待在水瓶座,受土星厄運星影響,水瓶座會較為辛苦,總覺得無法大放光明,天王星則在金牛座,金牛座及土象星座(處女、摩羯)會面臨突發變動,過得有些水深火熱,驚悚且心臟難以支持,火星則會進入雙子座7個月,將會出現各種事情需要處理,同時射手、處女、雙魚也會受到劇烈影響,感到生活緊繃。

2022年好運勢的前五名分別為:白羊座,能夠掌握先機,展現自我發光發熱;雙魚座,感受到變化頻繁,卻能拓展自我;水瓶座,能夠發揮長才,財運及交友運佳;天秤座則設立目標,默默耕耘,但切記無目標易安逸度日;射手座感情運極佳,大受歡迎,事業上則需小心,以免少根筋出大錯。

資傳四張欣鈴分享:「以往我對於星座與行星之間的關係一竅不通,透過這次的機會,讓我了解到行星停留在哪個星座會有的效果及解釋,這些讓我感到新奇,也對占星提升很大興趣,在得知明年的運勢後,也讓我對往後的生活更加有自信。」

關鍵字 #社團 #星相社 #繆心 #十二星座 #運勢 #林靖諺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35 A | 更新時間:2021-12-19 | 點閱:113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6:02:43
  • 線上人數: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