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2-01-02

蘇志仁捐款統計系一百萬元 嘉惠學弟妹

【記者宋品萱淡江校園報導】統計系友會會長、本校系所友會聯合會副會長蘇志仁感謝母系栽培,捐贈獎助學金一百萬元,統計系於12月24日下午1時30分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303舉行捐贈儀式,校長葛煥昭、學術副校長何啟東、商管學院院長蔡宗儒特地出席,感謝他的回饋、嘉惠學弟妹。蘇志仁堅定地說:「這絕對不是最後一次。」

葛校長感謝蘇志仁校友,在事業有成之餘特別單筆捐贈一百萬元,相信對統計系未來發展有很大幫助。「希望能加強與校友的互動,捐款並非唯一互動方式,未來可以和校友服務的企業或經營公司有產學合作的機會。」

統計系主任楊文非常感謝蘇志仁慷慨解囊協助系上發展,也特別回贈法藍瓷花瓶「善德濟學」感謝蘇志仁的無私奉獻。本次獲捐款項將規劃應用在配合學校政策的系務推廣上,例如系所招生、榮譽學程獎勵金及推廣系或校各項活動獎勵等,希望鼓勵同學多參與各方面的活動。

蘇志仁是統計碩士班畢業,創立倍思大生技公司擔任執行長,已連續多年捐款獎助學金,並提供機會給學弟妹實習。他表示:「參加統計系友會已經15年了,參與系所友會聯合總會也有8年了,在之前念書的過程,覺得學生很需要資源,我一直喜歡默默耕耘、默默付出,這次捐款是在淡江第一次大筆的回饋,我並不是一個很成功的人,如果學弟妹們肯努力,一步一步堅定步伐,一定也會被看見。」

關鍵字 #蘇志仁 #捐款 #統計系 #一百萬元 #嘉惠學弟妹

本報導連結 #SDG3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36 A | 更新時間:2022-01-06 | 點閱:263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