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2-03-12

國際處英文閱讀課程 邀您用英文認識SDGs

【本報訊】為增加學生對SDGs職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的了解,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特別規劃「【英文閱讀】一起閱讀,17永續:用英文認識SDGs」系列課程,自3月17日至5月19日,每週四晚上6時10分至8時,引導學生閱讀與永續發展相關的英文文章,除加強英文閱讀能力,也透過理解國際的觀點,進而反思在我們自己的社會中該如何落實SDGs。

授課教師英文系講師林敘如說明,該課程共有8堂,每堂課會安排閱讀討論與SDGs相關的議題文章,通常每篇會涵蓋其中2至3個目標,顯示議題之間其實是環環相扣、息息相關的。林敘如進一步提到,SDGs的目標不是只聚焦在發展落後的國家,而是連開發中及已開發國家都適用,各國都還可以有進步的空間,「希望藉由一些看似只會發生在貧困國家的事,反思在臺灣是否還有改善進步的空間,可能的做法又是甚麼?同時讓學生們思考,自己可以做出什麼樣的努力與貢獻。」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至活動報名系統報名。(網址:https://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AU20220317SDGs )

關鍵字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英文閱讀 #SDGs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NO.1139 A | 更新時間:2022-03-12 | 點閱:68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5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