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04-10

全國學生錦標賽 劍道社獲1銀1銅

【記者彭云佳淡水校園報導】劍道社3月26至27日在臺北體育館,參加中華民國劍道協會主辦的「110學年度第46屆全國學生劍道錦標賽」,在團體得分賽中奪得女子組亞軍,而團體過關賽,則獲得男子組季軍、女子組第六名。

隊長、產經三黃紀為說明,本次比賽有多位學長姊都未參加,但我們還是拿到了名次,可見隊員們的實力已增長許多,我和其他4位隊友都在過關賽中達到連續擊敗3人的成就,而唯一的大四參賽學長日文系連紹宇則是擊敗了一位強勁對手,隊員們的表現都非常優異。

俄文二黃祺皓分享,團隊在比賽中總是需要調整身心狀態,隊友們會盡力將不小心失分的差距彌補回來,等待狀態恢復後,可讓後面上場的隊員不用每場都扛著巨大壓力,由此充分體會到團隊合作的氛圍,寒訓後大家的技巧和體能都有所增強,有些社員的心理狀態更強韌,也有人的技術發揮得更完美。

風保三呂心綸則分享,這是寒訓後的第一場比賽,一開始心境上十分緊張,但隊友們的加油吶喊聲在疲憊之際成為一股堅持下去的動力,讓自己有更多勇氣面對眼前的對手。

關鍵字 #社團 #劍道社 #錦標賽 #團體過關賽 #季軍 #亞軍 #團體得分賽

本報導連結 #SDG3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40 B | 更新時間:2022-04-10 | 點閱:59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4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