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06-11

五虎崗傳奇 學生社評檔案競賽17社團獲獎

【記者姚順富淡水校園報導】課外活動輔導組6月5日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110學年度學生社團評鑑檔案競賽」,總計57個社團參加,經激烈競爭最終評選出:美術社、網球社、舞蹈研習社、種子課輔社、二齊校友會、管樂社、公共行政學系學會獲得特優獎,韓國文化研究社、弓道社、桌遊研習社、樸毅青年團、宜蘭校友會、弦樂社獲得優等獎,動畫暨漫畫研習社、iPower社、馬來西亞同學會、合唱團獲得進步獎,共17個社團獲獎。

本次評鑑邀請中國文化大學課外活動組組長陳宗顯、東吳大學校長室專門委員蔡志賢、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課外活動指導組組長黃明雪、臺灣師範大學管理研究所秘書許晏琦、本校招生策略中心主任李美蘭、英文系講師張育聖、弦樂社前社長李禹廷,以及彰化校友會前會長林于珊擔任評審,針對組織運作、社團活動績效、財物管理等項目進行評選。

舞研社現代教學長,公行二廖心珮分享,很高興能在社團評鑑中獲得特優,感謝第51屆所有幹部,以及課外組的大哥大姐,這是我們11個女孩一同努力拿到的殊榮,回想這一年來的社團經歷,真是一段忙碌且充實的日子,接任社團幹部雖然辛苦,但也感到幸福,很開心能在大學遇到這群好朋友,大家的辛苦與努力,最後能獲得學校的肯定,讓我十分感動。

馬來西亞同學會副會長,教科二徐崧睿分享,從沒想過會得獎,感覺有點開心又有點意外,希望社團未來發展越來越好,感謝同屆幹部們這一年的付出,才會有現在的成果。

關鍵字 #五虎崗傳奇 #社團評鑑 #學生社評 #檔案競賽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45 A | 更新時間:2022-06-11 | 點閱:89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