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06-11

馬來西亞同學會溫馨送舊

【記者林曉薇淡水校園報導】馬來西亞同學會6月5日晚上7時在臺北Duo Space舉辦送舊,主題為「逢畢‧生輝」,近30人熱情參與。

活動一開始,大家熱烈歡迎今年的畢業生入場,接著由主持人說明「逢畢」代表每逢畢業季就有離別的感傷,「生輝」寓意著未來的日子會越來越好。境外生輔導組組長林玉屏致詞表示,希望畢業生能夠順利找到工作,雖然面試過程難免會失敗,但不要因此沒信心,要相信自己,繼續升學者也要持續向前,祝福大家都平安順利。

接著,由幹部們演唱〈起風了〉及〈歲月神偷〉,並且播放國際事務副校長王高成、國際長陳小雀,以及境輔組的大哥大姊們預錄的祝賀影片,還有每位畢業生的快問快答影片,畢業生搞笑的回答,讓大家看得捧腹大笑。

今年是社團成立40週年,因此製作了精美限量版杯套作為紀念品,境輔組也頒發獎狀及禮物給畢業生,活動最後,大家都把寫給畢業生的卡片,放入各自專屬的信封,讓他們接收來自大家的祝福。

大傳二李瞳表示,「送舊是大學生活的結束,讓自己對這四年做總結,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告訴自己已經完全步入社會」,印象最深刻的是快問快答,突然的訪問和回答最能呈現當下的心情,看到畢業生的訪問,感觸很深,因為熟識的朋友即將各奔東西,心裡很不捨。

水環四傅宇恆分享:「社團成員們上臺分享的感性環節讓我印象深刻,這個環節讓我將四年來體驗過,想延續的,以及想傳承的所有經驗,都濃縮為一個美好的回憶。」

關鍵字 #社團 #馬來西亞同學會 #送舊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45 A | 更新時間:2022-06-17 | 點閱:66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5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