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2-09-04

本學期所有課程採實體上課 教職員工生仍須小心防疫

【本報訊】本校9月5日開學,依教育部8月22日公告之「111學年度第1學期各級學校開學防疫措施」辦理,所有課程採實體上課,將視疫情變化,以教育部及新北市政府最新規定,滾動式調整公告於學校首頁「防疫及通報專區」、學校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及IG帳號;校園環境也將持續於每日課程結束後,進行各大樓公共區域(包含教室、會議室及教師休息室)消毒作業。

教職員工生進入校園應全程佩戴口罩,教室內禁止飲食及私下交談;自主防疫期間不入班上課,確診或快篩陽性者7天居家照護,期滿無症狀可入班上課;體育課應全程佩戴口罩,但從事運動時,如師生無呼吸道相關症狀且與非校內人士均能保持社交距離得不佩戴,課程期間無運動行為或運動結束後仍需佩戴;師生如因出現症狀需請假,應立即就醫診治或在家休息,避免外出或到校上課,不列入出缺席紀錄;如因確診、居家隔離、實施防疫假,無法到校,亦不列入出缺勤紀錄;教師上課要開啟MS Teams進行遠端授課,學生如有身體不適或快篩陰性仍有疑慮者,可請防疫假進行遠端學習。

軍訓室提醒,若教職員工生確診,學生及教師統一向各系所回報,境外生統一向境外生輔導組回報,職員確診向所屬單位回報。各系所、境輔組、校內各行政單位匯整確診人員相關資料後,至線上表單系統填寫,通報時間為每日0800-2200。

關鍵字 #實體上課 #防疫及通報專區

本報導連結 #SDG3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4優質教育

NO.1147 | 更新時間:2022-09-04 | 點閱:54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