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繽紛樂 2022-11-13

美食 音樂 野餐 校慶園遊會享樂不忘愛地球

【記者姚順富淡水校園報導】72週年校慶園遊會「Cozy Market」於11月5日上午10時在海報街熱鬧展開,兩排美食攤位摩肩擦踵,亦舉辦野餐音樂會,師生歡度愜意的週末。

園遊會現場除了販售臺灣特色小吃,馬來西亞同學會、印尼學生同學會也準備具有家鄉特色的美食,小鎮村帶來青翠清爽的山蘇沙拉讓人眼睛一亮,駐場的餐車吸引許多同學的目光,不少攤位前等候品嚐美食的人潮大排長龍。

書卷廣場的草皮上的野餐音樂會中午12時起,由吉他社、西洋音樂社,以及誠實人俱樂部輪番上陣表演。同學們三五成群席地而坐,許多路過的外籍生紛紛加入行列,一邊野餐、一邊輕鬆地欣賞音樂,讓期中考前緊鑼密鼓的壓力,有了短暫紓發的窗口。

本次園遊會的集點活動提供非常特別的贈品,當場提供兌換。原料來自於本學期初社團博覽會期間所使用的大型主視覺帆布,經過回收、清洗、剪裁等步驟後,重新縫製成具有設計感、防水且耐磨的收納袋與托特包。以往活動帆布總在使用後遭到堆置或丟棄,形成浪費。重新賦予生命的帆布,每個產品花紋獨一無二,具有紀念價值,也藉此傳遞了升級創新、永續時尚的循環價值觀。

資傳四甘鼎立表示,這次園遊會品嚐了不同國家的美食,可惜受疫情及期中考試影響,參與園遊會的外國聯誼會較少,希望以後可以有更多社團加入擺攤,讓大家享受更多不同國家、地區的特色文化及美食。會計四余珂倪分享,自己是馬來西亞僑生,看到現場有販售馬來西亞的美食肉骨茶,立即購買享用,以解思鄉之情。

關鍵字 #校慶 #園遊會 #Cozy Market #不插電音樂會 #海報街 #書卷廣場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1永續城市與社區 #SDG17夥伴關係

NO.1153 | 更新時間:2022-11-13 | 點閱:53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15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