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4-16

參加協會盃快速壘球賽

【記者林芳鈴報導】本校壘球隊於上週一(九日)參加第廿八屆協會盃快速壘球賽,在大專組比賽中連克東海、師大及台大等隊,以三戰全勝的戰績抱回冠軍。

比賽原定於三月廿六日至卅一日,在台北市新生球場舉行,因前些日子下雨影響賽程,延至上週才分出勝負。本校在前兩場分別以八比一和七比○的比數輕取東海及師大,並都在五局時將比賽提前結束;冠軍戰則對上今年實力明顯進步的台大隊,本校在前兩局便靠著對方的先發投手不穩攻下六分,以六比○大幅領先,加上投手及守備表現優異,使對方無法越雷池一步。但三局後本校亦受制對方中繼投手的球路,使後來的攻勢無法持續,得分也就此打住,最後半局還接連被台大攻下兩分,使戰況一度緊張,所幸最後仍有驚無險的以六比二的比數拿下冠軍。

率隊獲得冠軍的壘球隊教練李昭慶表示,本次比賽整體結果不錯,選手都發揮平時練球水準,投手與守備的表現也相當優異;惟冠軍戰的臨場表現較不穩,需要再改進。壘球隊隊長、財金四吳典儒也對隊友零失誤及高得分的表現相當滿意,對投手張立偉(運管所二)的表現更是讚不絕口。他表示,張立偉在對東海及台大的比賽連續投出完投,完全封鎖對方攻勢,對球隊的貢獻功不可沒;打擊則以夜統計四的張貴嵐表現最為優異。

本次賽事也提供了壘球隊,在五月份大專盃壘球賽一次很好的熱身練習機會,並期待經過實際比賽的洗禮過後,前往衛冕大專盃的冠軍寶座。

NO.46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0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