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12-11

新北文化大使招募 6日辦說明會

【記者鄧晴淡水校園報導】三全教育中心與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合作,12月6日中午12時在H104舉辦「新北文化大使」招募說明會,由國際事務學院院長、三全教育中心執行秘書包正豪說明,並由第一屆文化大使林邑芸等學生進行經驗分享。

本校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為培育學生結合新北市在地化的文化涵養,並提升青年的國際視野,已簽訂合作備忘錄(MOU),共同提供文化推廣實習的機會,讓本校學生未來能有參與藝文推廣活動及公私部門合作之職涯發展路徑。本屆「新北文化大使」於12月31日報名截止,通過書面審查會有培養訓練,正式學員更有完整的培育計畫,進而執行服務學習及創發,獲新北文化大使授證者,未來有機會和國外青年組織交流。「新北文化大使」網站及相關連結: https://www.ntpcyouthculture.org/。

中文四陳田婷參與說明會後表示:「感覺是個集合文藝創作、地方創生等元素的團隊,似乎能從中透過團體合作認識到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其中特別吸引她的是可以和團隊到不同的文化景點參觀,並且規劃大型文化活動。她因正在修習文創學程,表示有興趣去報名。

關鍵字 #新北巿文化大使 #1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1永續城市與社區 #SDG17夥伴關係

NO.1155 B | 更新時間:2022-12-11 | 點閱:56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018